一湾浅水

弘叶题石丨亲一下眼尾都红了,有这么纯的校霸?

留学少爷×暴躁校霸

  

黄子弘凡在美利坚浪到成年,一朝被亲爹招回祖国,亲爹替他找好了学校,让他收心读书,黄少爷出走半生,归来仍是被升学主义硬控的青葱少年。


去学校报道那天已经快近晌午了,自家的宾利载着他开进学校,正是上课时间,外面没什么人。


黄子弘凡刚下车,一眼看见不远的围墙之外抛进来一个黑色书包,接着一颗染了浅金色的脑袋从围墙上升起。


那人轻车熟路地翻了进来。


黄子弘凡一时看得愣神,男生凌乱的衬衫扣子跟脸上的伤说明了一切,他去打架了。石凯拎着书包上楼,路过黄子弘凡时满眼挑衅,“看个屁。”


他望着那人的背影,被骂了倒也没生气,心想:“声音还怪好听的。”


石凯从后门晃进教室,却总想着刚才那个人,盯着他的目光一动不动的。他心里烦躁,刚想摸出手机打把王者,教室前门被敲响了。


“卧槽!”石凯一时没忍住……这不就是他!

*

班主任跟任课老师在讲台半天哔叨,他明白了,感情是个转学生。


不对,转学生怎么朝他这里过来了?哦,原来全班就他旁边一个空桌位了。


“你好啊,我叫黄子弘凡。”


石凯撇了他一眼,没理他继续打自己的游戏。


下了课黄子弘凡继续跟他搭话:“你脸上伤要不要紧啊,我有创可贴你要不要?”


接着真从包里摸出创可贴来,好人做到底撕开要给他粘上。


石凯顿时像触电了似的躲开,力道很重的拍掉他的手,“卧槽你干嘛?别动手动脚!”


黄子弘凡心里委屈,“谁动手动脚了?不识好人心啊兄弟?”说完顿了顿,把创可贴直接塞进石凯手里:“随便你。”接着跟大部队去餐厅干饭了。


下午黄子弘凡回来,一进门就看到石凯乖乖坐在位子上,脸上贴着他送的创可贴,别扭地看了他一眼。


黄子一下子就乐了。


同学说没事别惹石凯,他是一中的校霸,恶劣惯了,看谁不爽直接揍,他爸是市台的台长,家里有权有钱的,但是他爸好像再婚了,不怎么管他。黄子弘凡听着,觉得他们说的石凯跟自己眼里的石凯不一样,他又想到自己那语重心长的老爹,有些莫名心疼起石凯来。


“大哥,你家进行时加ed啊!”黄子弘凡不轻不重地拍了下石凯的脑袋。


石凯被他训得一愣,回过神就开始骂他:“打什么头啊!人都让你打傻了!……我能不知道进行时加什么啊?我刚刚没看见丫的!”


这已经是他们认识两个月后了。


黄子弘凡把人领到自己家里替他补课。


黄少爷虽然在北美留子时期喝酒泡吧样样在行,可他确实成绩亮眼,人家天赋在那,不服不行。人比人气死人,石凯成绩就差得让人不忍直视,于是常常有类似那一幕发生。


“好好好,我错了我错了,”黄子哄人像呼吸一样简单:“快写快写,我妈发消息,喊咱们写完了下去吃饭。”


石凯对他的放软语气认错非常受用,挑挑眉继续耕耘英语试卷。


“明天继续来,听到没?”


石凯当即把笔一扔,“黄子弘凡你是不是人?周末两天无休是吧!”


“你明天有事?”


“没啊。”


“那就来。”


“你教我做事?知不知道小爷在一中什么名号,”石凯边说边拍着自己胸脯:“校霸,知道吗,这儿,我,跟你说话的,打人很疼的。”


“哦,”黄子弘凡突然想到石凯最近很久没跟人打架了,“那凯哥别打我呗,我怕疼,我教你做题,以后你罩着我。”


“切!”石凯不再理他,小声嘟囔:“来就来……”


周日黄子弘凡在房间里备下了一整箱石凯爱吃的零食还有果切,就等石凯拎着试卷敲他门。表针划过十点,划过十一点,十二点,黄子弘凡终于坐不住了,拿起手机给石凯打电话,没人接。


黄子弘凡不由自抑地心慌了一瞬,他知道石凯答应了就不会轻易食言,怕他在路上出什么事,黄子弘凡抓起外套就往外跑。


黄子弘凡沿着自己家到石凯家的方向一路找,跑得呼吸急促,眼前都晕眩起来,可他不敢停,终于在路过一个巷子口时瞥见一抹熟悉的身影。


石凯背对着他,迎面是几个穿黑色背心染黄毛剃板寸的家伙,看起来跟他们年纪一般大。


石凯没发现身后的黄子,兀自转转手腕:“别他妈耗了,要上就上,老子赶时间。”


赶着去补英语呢,也不知道那傻子等急没。


三五个人蜂拥而上,随之还有一道刺眼的白光,石凯一愣,这群混蛋玩意儿竟然带了刀。


他还没来得及出手,一个人突然冲出来把他护在身后,对着板寸头狠狠一脚。


“你怎么来了!?”石凯大吼。


“跑啊!”黄子弘凡牵起石凯就跑。


那群人本来就是寻仇的,怎么可能轻易放他们走,冲上去就把巷口堵死了。为首的甩着手里的刀具,一帮人又秃鹫抢食一样的涌上来,石凯黄子跟他们打成一团。


一来二回,黄子忽然眼神一暗,电光石火地推了一把石凯,明晃晃的刀锋就落在他肩上,黄子穿了件白T,被血渍晕染了一片。


石凯懵了,看着吃痛的黄子弘凡,当场目光就狠戾起来,冲到人堆里玩儿命干。


俩人狼狈地脱身而出。


黄子弘凡家里。


石凯抱着医药箱给他的肩膀上药,一言不发。


“石凯?凯凯?你这是干嘛呀……咋还挂脸了呢?”黄子弘凡见状捞起一包零食,用自己还健全的手和牙齿撕开,“吃一口呗,吃完别气了好不好?”


“你他妈是不是有病!?我用你给我挡刀?管好你自己行不行!!”石凯站起来朝他吼。


黄子弘凡看到他这样并不意外。


他只是想到了他们刚认识的那天,那个倔强着不要他创可贴的男孩。


其实他不是不想要。


其实他不是拒人千里之外,拒绝被爱。


相反他太想,以至于害怕又小心翼翼。


黄子弘凡盯着他:“我如果说我现在想亲你,你怎么想?”


“你特么疯!……”


剩下的话没有说完,黄子弘凡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,石凯的国粹在胸口百转千回,最终只化作了失频的心跳。


黄子攻城掠地般不放过他,气息落在石凯的鼻尖,让他紧张到把自己的手心掐出月牙。


黄子弘凡松开他时,入眼的是一个呆愣的石凯,也不张牙舞爪地骂人了,也低着头不看他,眼睛里蒙了一层水汽,眼尾泛着浅红色。


黄子看得心动,忍不住调侃他:“不是校霸嘛?怎么亲一下就老实了。”


“黄子弘凡你玩脏的……”凯哥气势全无,语气像只小猫。


“上个屁的药还,自己上吧你。”石凯懊恼,丢下药瓶子,有要走的架势。


黄子弘凡一把从背后拥住他:“别走凯凯,别走,我伤口疼呢。”


石凯确实没想走,心也软下来,“怕疼还上赶着接刀,你不挺来劲的吗……”


“那怎么说……咱俩确定一下关系呗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今晚留这儿呗。”


“……滚啊。”

  

彩蛋

“看不出来啊 对哥们儿早有预谋是吧。”



评论(62)

热度(3288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